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就要挺國軍-康茵茵、高妍妍
國軍近年運用靈活的文宣作為,展現新時代軍人專業優質的形象。
「就要挺國軍」單元,邀請專長各類舞蹈的兩位氣質美 女康茵茵、高妍妍,親身參與陸軍特指部戰技隊的訓練實況,近距離 體驗國軍武術的勇猛與剛勁,讓國人感受國軍豐沛的戰力與精實的訓 練。
陸軍特指部戰技隊成立於民國 91 年,前身為天龍隊,是培養 戰技師資教官的孕育之地。戰技隊成員個個體能優異、戰技精良… 更多 外,更必須具備良好的品德操守,是一支素質高、戰力強的班隊,堪稱為「英雄中的英雄,好漢中的好漢」。
因應戰場環境的瞬息萬變,戰技隊與時俱進、創新求變,將武 術招式融合軍事格鬥、武術散打及泰拳攻擊方式,目的是在面對 徒手作戰、近戰格鬥時,可攻擊敵人的弱點,贏得先機。唯有平日精益求精、千錘百煉,未來才能在戰場上克敵制勝。
戰技隊是一支訓練嚴格、吃苦耐勞,勇於接受各種嚴酷考驗的 部隊,每一次對外公開表演,所獲得國人的掌聲與歡呼,不僅 是對官兵們的付出與努力給予高度肯定,更提振國人士氣、鼓舞 民眾愛國的熱同胞回味無窮的視覺享受,都是平時嚴格訓練的成果,有國人的支 持與肯定,是國軍提升戰力的原動力。國軍官兵平日執行高強度的訓 練任務,箇中甘苦,外人不容易體會,但透過藝人朋友以實際行動相 挺國軍,從不同的視角體驗特指部戰技隊官兵平日勤訓精練的辛勞,以最接地氣的表現方式,拉近人民與軍隊的距離。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