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以文化立都,在人文、藝術、史蹟等各層面的文化累積均很豐富,其中在「文學」層面更擁有悠久的發展歷史與豐碩的創作成果,自「海東文獻初祖」沈光文流寓來台後,距今四百年間,歷經鄭氏時期傳統詩文的勃興、清領時期詩社聯吟的盛行,1930年代鹽分地帶文學社團的形成,具有鮮明的地方色彩以及劃時代的創作精神,同時期的風車詩社,更揭示了超現實主義的興起,開拓出台灣文學多元的創作途徑,這些文學潮流在在顯示出台南文學的與時俱進。… 更多 時至今日,台南文學發展已異彩紛呈,由國寶級詩人蔡奇蘭先生與台江詩社主辦之「第32屆世界詩人大會」(2016 WCP)邀請國內外超過百位詩人與會,進行為期6天的藝文研討、詩歌吟誦、文化交流,可說是今年文壇最重要活動之一。 透過詩歌交流,可以超越宗教、族群及地域差別,達到世界和平目標,我謹代表全體市民,歡迎全世界的詩人蒞臨台南,也歡迎大家利用機會,深入了解這座台灣最早的城市。
圖片
留言
  • 吳孟賢
    一個淹水把一些公文都泡在水裡,申請補印說還需要費用,這就是連幾張紙都會計較的台南市政府,好一個台南市長賴清德、好一個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就是這樣處理淹水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