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與荷蘭關係密切,1624年開始,荷蘭人讓台南市成為台灣對外經貿門戶,經過四百年,我們開啟了台南與荷蘭另一項的創新合作,來自荷蘭的「創新巡迴展」,從台南出發,帶來循環經濟、智慧工業、綠色能源、研發創新產業等先進科技及概念,這些科技和我們城市發展願景不謀而合,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相信一定可以為我們城市治理帶來新的想法。 感謝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紀維德代表促成這次展覽,他並且親自率領團隊及專家學者參加開幕式活動,市民朋友們不妨利用今天下午,前往安平樹屋,親自體驗先進科技帶來的便利感受。
圖片
留言
  • 吳孟賢
    一個淹水把一些公文都泡在水裡,申請補印說還需要費用,這就是連幾張紙都會計較的台南市政府,好一個台南市長賴清德、好一個台南市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就是這樣處理淹水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