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是二二八事件的七十週年。 我們一起來到東峰二二八紀念公園,和受難者家屬獻花追思這段沉重苦難的歷史。 照片中的邱阿權女士,父親受難時她還在母親胎中,一輩子没見過親父,只能看到父親受難的圖像,悲苦至極。 只有被害者、沒有加害者的二二八歷史,看不到真相。還原歷史,找出真相,才有寬容。這是政府應盡的責任。 轉型正義的路,我們一起走。
圖片
留言
  • 林明賢
    中正廟應該要有幾個方向處理
    (近程目標)
    - 拆除圍牆
    - 廢除其"古蹟"地位(屋齡只有幾十年卻是古蹟,簡直笑死人,這樣… 更多邏輯如能成立,大家的住家也都是古蹟了)
    - 拿掉『中正紀念堂』牌坊等有關個人人名的崇拜暗示
    (遠程目標)
    - 移除裡面所有任何蔣介石個人物品,全部發還給蔣家後代家屬
    - 放置並展示228受難者紀念物品
    - 詢問蔣家後代家屬,是否將銅像領回,不然每年必須付租金,不再用納稅人的錢來維護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