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請政府珍惜並重視台僑的用心】
  
  
今國是論壇我再度為北美的僑胞和台商請命,為了展現台僑的愛心,他們募得120萬美金,希望購買國內製的口罩,以「Love from Taiwan」的名義,捐給美國疫情嚴重的州政府及民間醫療機構。我已經居間協調多次,可惜都得不到行政團隊正面回應,明明可以創造三贏的結果,卻因政府一手獨攬,而讓海外僑胞深感失望!
  … 更多
陳時中部長表示,目前國內口罩產能與常態性需求已能夠平衡,同時政府也在加碼進行「口罩外交」,為何不讓北美台胞的善款幫政府在美國做人道關懷?倘若政府不願專案協助,北美台商被迫改向中國大陸購買口罩,屆時台僑善款變成「Made in China」的口罩,豈非失去當初捐贈的初衷與美意?
  
蔡總統每次出訪中南美友邦經過洛杉磯,台商和僑胞都會熱情歡迎,她也會在僑宴推崇台商和僑胞是台灣外交的尖兵,由衷建議政府應慎重考慮、成全此案,否則,今後總統要如何面對北美的台商和僑民?
  
  
#口罩外交 #共創三贏
#LoveFromTaiwan
#立法院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彭麗玲
    認真、盡責、優質的好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