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現在雙北的首善之都,兩位市長磨刀霍霍,準備進立法院搶前瞻基礎建設的預算。大家知道,國會不能做增加預算之決議,兩位市長在立法院審查前瞻計劃的時候,如果真要探囊取物,勢必就是把別的縣市已經核定的計劃切給他們,我在此聲明,絕對捍衛高雄市這幾個計劃,絕不容許被天龍國動一根寒毛。 目前仍開放未確定的,是設定為競爭型計劃的城鄉建設那1000多億,如果從那裡要切給雙北,將十分挑戰平衡城鄉的基本目標,我認為也不宜。 總之,這是窮相公,和富員外搶資源的戲碼,首善之都,能不能豁達大度一點?
留言
  • 李敏泉
    幾十年來雙北吃香喝辣,如今還有何立場來強資源呢?民進黨政府再獨厚北台灣,難道要走藍色政治思維嗎?民進黨與小英有這麼笨嗎?我不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