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將要推動:
1.研擬汰換二行程機車後,改買電動機車的電費補貼方案 2.修貨物稅法,三年分別調降柴油大貨車貨物稅10%、8%、5%,鼓勵高齡柴油大貨車汰除 3.對燃油鍋爐改天然氣鍋爐提出補助汰換措施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為解決台積電高雄設新廠問題 管碧玲提空汙對策

行政院周四院會將拍板空氣汙染防制策略,其中環保署將3年內斥資約150億元進行「淨空大作戰」,目標將在108年裁汰高汙染的二行程機車、高齡柴油大貨車。管碧玲表示,這對發展產業是非常重要的轉型措施,例如將有助解決台積電在高雄投資可能面臨的空汙問題。管碧玲表示,高雄市推動「高屏地區空氣污染物總量管制計畫」,台積電來高雄投資面臨空汙抵用量的問題要處理。為解決台積電投資的空汙問題,她的國會辦公室3月就開始與環保署…
留言
  • 黃明正
    環保局的垃圾車都超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