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豐饒之鄉 今天很開心能與路竹、阿蓮、湖內及茄萣等四區的鄉親們見面。 這四個行政區位於高雄的北端,隔著一條二仁溪與台南相鄰。
這裡也是高雄的「魚米之鄉」。 路竹是全國知名的花椰菜、番茄產地。
同時路科也是面版及生技的生產重鎮。
阿蓮有得到Global GAP全球驗證的芭樂及好吃的番茄。
湖內則出產鰻魚及養殖漁業。
茄萣的興達港更是收穫烏魚的主要港口。 今天的座談現場也來了很多務農或從事養殖的長輩,他們靠辛勤的付出,拉拔了自己的下一代成長、茁壯。 我們希望未來政府能在政策上引入更多的投資,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同時也能讓青年返鄉投入農業生產及行銷行列,讓「高雄出產」成為國際品牌。 高雄,以這片豐饒的土地,讓一代又一代的高雄人,傳承在地希望、認真打拼的精神。
圖片
留言
  • Hui Huang
    委員做對的事就要盡心盡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