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猛牛出擊】 HBL總決賽進入倒數計時。今晚6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四強總決賽! 高雄之光高苑工商將對決松山高中! 2月8號HBL在新莊體育館舉行8強準決賽時,我親自到場為高苑工商小將們加油打氣,直擊高苑男籃小將奮鬥身影,流下的每一滴汗。 今晚這場Semi-final,將決定高雄南霸天高苑工商,是否能進入5號的準決賽!… 更多 今晚FOX體育台將全程轉播賽事,其邁請各位好友大力一起為小將們集氣、加油,讓他們把HBL冠軍帶回家!
--
【105 HBL奪冠宣言】
高苑工商:奪回南霸天的榮耀!
http://tw.basketball.biji.co/index.php?q=news&act=info&id=10654&subtitle= 【105+HBL奪冠宣言】高苑工商:奪回南霸天的榮耀!
HBL- Yahoo奇摩運動 四強首戰松山 高苑:如我們所願!
http://twhbl.yahoo.com/post/157378464112/四強首戰松山-高苑如我們所願-hbl HBL- Yahoo奇摩運動
被壓著打3年 高苑「洗腦」首勝松山
http://twhbl.yahoo.com/post/157855122027/被壓著打3年-高苑洗腦首勝松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