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中國反日的行動逐漸漫延開來,網路陸續出現日商在中國遭破壞行動攻擊的訊息。包括發生在青島,就有PANASONIC為首的近10個電機公司的生產線與器材遭破壞;TOYOTA展示場百台以上的車輛被燒毀、隔壁HONDA則無一倖免;日系超市JUSCO遭遇約150人、長達5小時的破壞行為,導致24億日元的損失,估計至少要2個月時間才能恢復營業。長沙、蘇州、上海等其他地區,也傳出日本料理店遭破壞、社區被踹車、日貨店被丟保特瓶等零星事件。<br> 這些訊息有照片為證,如果是真的,中國反日行動,十分暴力。<br> 日本強勢作為令人痛恨,但主權爭議,首先應透過外交途徑解決,除非宣戰了,境內的報復行動,應該受到政府節制才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