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對我來說,護理師和就讀護理系的人呢,都是很好騙的人。他們一定是被騙說醫護是一個很美好的工作才會來作。
我的意思是,負擔這麼沈重的工作,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怎麼還會有人願意挑戰?」
    
這集《Moe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邀請到來自西苑高中,目前就讀中國醫藥大學護理系的林心淳同學。
護理師除了面對病患,有時還要面對家屬,還要應對各種突發狀況,是一個需要具備專業,同時又有很多情緒勞動的工作。… 更多
究竟是什麼樣崇高的人格,才會願意不辭辛勞,選擇如此偉大的職業呢?趕快點開影片來收看,帶你一起來瞭解\\\\٩( 'ω' )و ////!  
  
心淳高中三年都在醫院當志工,當志工帶給她成就感,她也很喜歡醫院的環境,覺得在這個地方幫忙很有榮譽感,甚至有空都會去醫院逛一下,感受一下醫院的空氣 (•‾⌣‾•)。
這集心淳除了和我們分享醫護人員所需的專業,以及各種醫護相關的小知識,例如醫院的環境設計是基於什麼原因的考量,還有護理系有哪些出路。 
想知道這些精彩豐富的內容,全都在這集影片裡!
    
大家看完記得在底下留言給Amber和阿吹意見,然後一樣要在Podcast按下訂閱鍵,以後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的節目啦!
如果有什麼希望我們探討的議題或是訪談哪個領域的學生,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 (๑•̀ㅂ•́)و✧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