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讓高雄成為一個有主場靈魂的熱情城市】 昨天我與鼓岩國小棒球隊,一同前往澄清湖棒球場觀賞中華職棒28年在高雄的首戰。 澄清湖棒球場於1999年落成啟用,當時是全國最大的棒球場亦創下過我國棒球史上單場比賽觀眾人數最多的紀錄。可惜的是,澄清湖棒球場目前缺乏球隊認養,部分原因是硬體設備已須更新,以及交通運輸較不便利所造成。… 更多 目前捷運黃線已確定興建,未來將可提供澄清湖棒球場十分便利的交通,我也會積極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營造優質友善運動場館設施計畫」應納入澄清湖棒球場的硬體升級,以利未來爭取職業球團的青睞。 棒球是公認的國球,也是許多城市的運動文化證明,一個有在地球隊、主場榮譽感的城市,就會有認同的靈魂;日本的廣島鯉魚隊甚至演化出球團、球迷、市府三方共同創造迷人城市文化的經典案例。 未來如果擔任高雄市長,我將投入資源扶植高雄的少棒、青少棒、青棒三級棒球隊,並積極促成職棒球隊認養澄清湖棒球場,讓高雄成為一個有主場靈魂的熱情城市!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09002641-260407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管碧玲:讓高雄成為一個有主場靈魂的熱情城市

立委管碧玲9日邀請高雄市鼓岩國小棒球隊,一同前往澄清湖棒球場參加中華職棒28年高雄首戰觀戰。她表示,高雄有好的場館設施,卻沒有一支以澄清湖棒球場為主場的在地球隊,她如擔任市長,除將扶植三級棒球隊組成賽事聯盟,也會協助籌組在地職棒團隊。 管碧玲並呼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有關營造優質友善運動場館設施計畫,應納入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的硬體設備升級,以利未來與捷運黃線連結打造在地休閒運動產業。 中華職棒28年高雄…
留言
  • 劉安真
    可以別再捷運了嗎?把公車先弄好才是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