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亞洲.矽谷推動方案🏁 緊扣著2大主軸「#推動物聯網產業創新研發」及「#健全創新創業生態系」,並透過四大推動策略,希望讓臺灣成為亞太青年創新與創業發展基地,搶進下一世代的未來產業。 李家同教授在本期《名家論》提出新觀點,他認為打造亞洲矽谷,不能忽視「半導體產業」,為什麼?讓我們一起來暸解。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談如何打造亞洲矽谷 - 經 News | 經新聞

作者:李家同/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 最近政府希望能打造亞洲矽谷 (據說應該是亞洲‧矽谷,可是我無法瞭解何謂亞洲‧矽谷,而且我的朋友們也都只懂亞洲矽谷,所以我就仍然用亞洲矽谷) ,我所知道的亞洲矽谷乃是半導體重鎮,我國的半導體年產值是800億美金,政府不能不重視這個產業。可是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