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圖片
留言
  • 雲雀
    其實知道管媽這人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了;話說以前高雄市有個局處「文化局」,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印象?
    有天假日去了林森路上的一家「布… 更多蘭奇咖啡店」買咖啡,在等待的時候,看見有位客人打量著這家店,然後她找店長,並遞出名片給她,表明她是文化局的(局長?祕書?我忘記了),而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是「管碧玲」,她向店員表示因為要出刊宣傳高雄在地人文,所以希望能安排時間與主管談談。
    這就對管媽認識的開始,高雄市民真的很幸運,雖然是假日,但管媽仍為了市刋而走訪在地店家,相信管媽對高雄市有很深很深的情感,對於那次的偶遇,心裏很謝謝管媽對於高雄市的用心。
    管媽,謝謝妳,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