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讓藝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是涵養文化首都市民最有效的方式,因此,我們持續爭取或舉辦各種類型展覽,營造充滿藝術氛圍的城市。 在國內畫壇舉足輕重的中華民國油畫學會,從40年前開始,每年都策劃舉辦全國油畫展,是藝文界的年度大事,「2016第四十屆全國油畫展」,今年首度移師台南市舉辦開幕展,即日起在台南文化中心文物陳列館展出,顯示台南市的藝文能量也開始受到重視。… 更多 此次展覽展出近百件會員和徵件作品,畫風含蓋寫實、立體、超現實、抽象等,令人驚艷,除了數量眾之外,創作題材技法與內容形式都比往年豐富,更有不少新生力量加入,相當具有可看性。 感謝台南市美術館籌備委員會召集人陳輝東老師協助爭取,以及蘇憲法理事長與全體會員支持,促成這件藝壇盛事。我也籲請市民要把握機會,到場欣賞作品,參與這場難得的藝術饗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