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完成鐡路地下化都市計劃變更後,已經陸續有地主同意協議價購並已經自行搬離,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今天上午委託台南市政府工務局,針對鐵路地下化仁德段,進行第一次地上物拆除,台南鐵路地下化又跨出一步。 內政部都委會已於105年8月10日通過審議,規劃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全長 8.23公里,總經費293.6億元,其中仁德段長約1.4公里,列為最先施工區段。 配合搬遷的住戶,除了政府法定的一般徵收補償外,地上物補償加發50%。… 更多 至於想在剩餘土地繼續重建的住戶,我們也透過都市計畫讓建蔽率由60%升高到80%,並保有被徵收土地30%的容積率,讓住戶可以重建或移轉到沿線的土地,這也是市府代表市民對於這些拆遷戶的尊重與感謝,期望能讓鐵路地下化順利進行。 後續我們將陸續拆除已同意協議價購建物,並盡力協助鐵工局與尚未同意民眾協調,讓這攸關大台南所有市民的重大建設盡快進行。
圖片
留言
  • 林燕福
    市長加油~
    台南市又將邁入新的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