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就是愛國軍,EYE愛的騎行
「軍人」除了要保家衛國,更要能愛護人民、回饋社會,以實際行動愛民、助民,形塑國軍優良形象,持續獲得國人的肯定與支持,這 就是軍愛民、民敬軍的最佳寫照。
「因為心美,人變得更美」,這句話用來形容陸軍上尉心輔官陳 俐安是最貼切的讚美,從小即隨父母參加各式各樣的志工活
動,深刻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更從助人的過程中找到快樂 的真諦。擔任心輔官,照顧好身邊的每一位官兵弟兄姐妹,持續… 更多 讓助人的種子散播出去。
「台中市視障天使協力車協會」是由一群愛心志工和視障天使共同組成的車隊,透過協力車一起踏遍全臺各地的名勝古蹟和旅 遊景點,幫助視障朋友打開視覺以外的感官,感受這個世界的
美好,從中體悟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道理。
擁有健康身體的我們,都是世上的幸運兒,從陪伴視障天使的 過程中,分享我們的幸運,用溫暖淡化他們的不幸,是擔任「領騎志工」最有意義的事。看到每一位視障朋友為自己生命活得精彩、更豐富,提醒官兵們要把握生命的每一刻,珍惜眼前的一 切,有能力就要發揮愛心,幫助別人。 民眾對國軍的支持是讓官兵們無怨無悔、守護土地、保護百姓的原動力,軍民本是一條心,不分彼此。愛民助民的工作更不限時空背 景,正如同心輔官陳上尉與單位同仁利用假日擔任領騎志工,不僅展現軍愛民的具體行動,也從中瞭解到幫助別人,收穫最大的就是自己。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