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旗津國小」是日據時代的「高雄第一公學校」,原名「打狗公學校」,今天慶祝120週年校慶。 學校最老的一棟建築「忠孝館」,建於1935年,兩層樓一字型校舍,圓拱門長廊十分美麗,建築本身透露出很寧靜優美的氛圍。
我擔任立委第一屆,就發現它面臨破舊漏水的窘境,我趕快爭取了一千多萬的預算把它修復。 今天來探望學校,校友會會長特別將這件事告訴大家。 每到一個地方,能跟他們細數我幫忙解決了他們什麼問題⋯這是最讓我感到高興的事了!
圖片
留言
  • Jack Huang
    連民進黨也用日據這個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