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英雄聯盟 早上聽聞台灣電競隊伍閃電狼在這次IEM的《英雄聯盟》項目比賽拿下總冠軍,除了恭喜他們之外,也說明我與唐鳳政委等人推動電競替代役的必要性。 因為電競選手的能力最高峰便是在14~23歲這段時間,過了這段時間反應能力就會下降。
但這段年紀是有兵役的問題,一旦當了兵,就無法持續練習,也斷送選手們的黃金職涯時間。
因此我提出比照韓國的電競產業,讓電競選手有在兵役期間也能進行訓練跟參賽的保障。… 更多 閃電狼讓更多的鄉親朋友能夠對電競改觀。
其實,電競就像是圍棋比賽一樣,都是一種腦部的鍛鍊與競技,也同時是適合台灣發展的產業。 恭喜閃電狼!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45290342220125&substory_index=0&id=477229429026224 陳其邁推電競替代役
http://game.udn.com/game/story/10446/2276590
超連結 GAME.UDN.COM

電競納替代役項目 唐鳳:感謝專業的五樓 | 專文報導 | 瘋電競 | udn遊戲角落

文化部將招收「電競替代役」,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出席立法院記者會時說,這次協調非常感謝PTT八卦版、LOL版、巴哈姆特等社群網站,相關過程也有產銷履歷,在網路上彙整網友、電競選手的意見,進入各部會裡面;目前不可能每個部會都有產銷履歷,但是會盡量往這個方向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