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異常商品召回訊息快報:『香港海關提醒民眾留意不安全手杖椅』 一、香港海關於本(105)年10月25日提醒民眾留意有潛在危險的手杖椅(如附圖),為安全起見,民眾應停止使用。
二、香港海關於測試上述手杖椅之安全性,檢測結果顯示產品在座位靜載測試及側向穩定性測試中有彎曲及翻倒情況,未能符合歐洲戶外座椅的相關安全標準。其後於零售商檢獲9張手杖椅,並向該零售商發出禁制通知書,禁止其繼續販售該產品。 召回訊息連結網址:
http://safety.bsmi.gov.tw/wSite/ct?xItem=66958&ctNode=4735&mp=65
圖片
留言
  • 劉瑾康
    謝謝台南分局,這些資訊都好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