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李佳玲──相揪來打拼,尬你鬥陣行!】
  
  
個頭小,但是膽子大,競選主軸就是一個「敢」字!
  
在高雄落地生根的李佳玲,面對地方政府的高負債、延宕的交通建設,以及不斷進逼的人口老化問題,不願只當個鍵盤革命家,這一次,她選擇犧牲了陪伴家庭與孩子的時間,以資深市民的身分挺身而出,「我不用像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去『接地氣』,我就是在地」。
  … 更多
「我每天出門都會看到車禍」,李佳玲相當憂心,比起台北方便的交通路網,高雄的大眾運輸仍處於落後狀態,居民的代步工具仍以汽機車為大宗。隨著人口快速老化,車禍事故必然有增無減,交通建設必然是促進地方發展的首要之務。然而,不少工程卻因民眾陳情而喊卡,「我覺得身為為政者,有義務跟選民說明,現在的不方便是為了未來的利益,公共建設要以未來著眼,而不是短期方便,或只為選舉算計」。
  
身為媽媽的李佳玲,對於酒駕、家暴與虐童案更不吐不快。李佳玲指出,雖然酒駕最高可達十年有期徒刑,但事實上法院對酒駕犯的平均判度僅4.1個月,「酒駕輕判真的是一大問題」。以柯文哲主席因酒駕過世的學生曾御慈為例:「當時撞死他的犯人一審被判五年,二審開庭時,對方只拿出一張捐贈給廟宇的收據,法官就說『有教化可能』,就這樣少了一年!那以後喝酒開車前,是不是到廟裡添個香油錢就好?」
  
李佳玲認為,移送法辦後的酒駕犯「不得交保」,且「法官必須對判決負責」,若認定犯人「有教化可能」而減去刑度,那法官就在減去的刑度期間就必須負起教化責任。此外,移送法辦的酒駕犯「不應交保」,而是送往勒戒中心進行輔導,而非繳納罰金後再次造成新的悲劇,「讓監獄真正能關犯罪的人,而不是『沒有辦法的人』」。…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候選人個個耐操耐磨,請大家多多支持!
      
    ================================
      … 更多
    【募款帳號】

    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李佳玲政治獻金專戶
    分行:台北富邦銀行三民分行
    銀行代號:012-7233
    帳號:723102018550

    【如何索取政治獻金收據】
    於連結的表單中提供姓名、匯款帳號末五碼、金額、地址、電話、身分證字號。

    【佳玲鬥陣行】索取政治獻金收據表單
    https://forms.gle/SK4hk17Dg6B25bs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