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不忘初衷 晚上天氣一下子轉涼,還是有許多阿伯、大姊,穿上大衣、帽子,跑到廟前廣場聽我演講。 我從政從故鄉出發。
30歲當選高雄市立委,39歲在行政院任政務委員兼發言人,41歲擔任高雄代理市長,43歲又到總統府仼副秘書長,45歲到民進黨當副秘書長、政策會執行長。現在則又回到了立法院服務。 高雄的鄉親一路扶持,對我不離不棄。 身為高雄子弟,每次回到高雄,心中總是在想,怎麼讓高雄更好。 在台北,更提醒自已,做為高雄子弟,拼了命也要努力替高雄發聲,不能讓高雄人漏氣。 「高雄」,正是我從政「不忘初衷」的起點,也會是一輩子守護的終極價值。
圖片
留言
  • 林金英
    唯一支持陳其邁!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