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6總爺和風文化祭」今天登場,將展出來自日本石川縣加賀市的各類珍貴工藝品及帶有地方特色的表演,誠摯邀請喜歡日本文化的市民及全國的好朋友,利用假日,前往總爺糖廠參加這場豐富、精彩的活動。 位於日本北陸地區的加賀市,擁有1300多年的歷史文化,除了以「溫泉之都」享譽國際,傳統「九谷燒」及「山中漆器」的精細製作工法及技藝,更是國家級傳統工藝品。… 更多 台南市和日本加賀市從2012年開始交流,並在2014年即簽訂友好交流協定。2015年以來,加賀市每年在台南市辦理工藝品展覽,今年在總爺辦理和風文化祭,帶來七十幾件代表日本傳統的「九谷燒」及「山中漆器」,當中還包含3件價值百萬日幣的珍貴作品,相當難能可貴。 今年,加賀市還帶來包括已有1300多年歷史且被加賀市指定為無形民俗文化財的「天神-蝶之舞」,還有為了感謝台灣在熊本地震的援助,特地前來公演的「熊本花童舞」,以及時常受邀至日本海外進行樂曲演出的「琵琶香風及能管演奏」等,讓國人感受不同文化展演。
圖片
留言
  • 先進
    您團隊正確的規劃將會為台南留下久長的文化美地。請保重身体.為我們多做些事祝福心想事成。台湾史會給尊座您定位的,陳清熙敬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