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技高人膽大 特技家族來報到!
我們常講英雄出少年,台灣就出了一個小車神-陳文懋,15歲的時候就拿下日本沖繩國際組青少年冠軍,在競技摩托車這個領域,比的是技術、拚的是平衡感,考驗著選手的手眼協調以及心理素質,從小的訓練養成相當重要。… 更多 自小深受家族的影響,身上流著騎技術車血液,叔叔陳雙全為「亞洲車神」,父親陳雙富是桃園市體育會摩托車委員會理事長也愛騎越野車。摩托車競技的培訓是相當困難的,陳文懋說,從懂事開始,每週六、日在固定場地重複苦練技術8小時以上,寒暑假也要穿戴厚重的安全帽與防護衣,不管寒冬或酷暑都要在固定或臨時的場地做複雜專業的技術訓練,若逢出國比賽,更要運用有限時間到主辦國場地做地形的追加訓練,但即使如此,憑藉對於競技摩托車有著滿懷的熱誠,目標成為世界的賽車手,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關注文懋,為台灣未來車神加油。 #亞洲車神
#小小車神
#競技摩托車
https://youtu.be/aniCbRCb0Zw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陳雙富 陳文懋

技高人膽大 特技家族來報到! 我們常講英雄出少年,台灣就出了一個小車神,15歲的年紀就拿下日本沖繩國際組青少年冠軍。小小年紀就有這般成績,來自於家族淵源,全家族幾乎人人都是特技摩托車好手。本集節目邀請這家特技家族 桃園市體育會摩托車主委 陳雙富與他新生代的兒子陳文懋來到節目中,與大家分享特技摩托車迷人之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