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除此之外,這份民調的另外四個題綱分別為: 「為同性婚姻修改民法會涉及很多法律權利問題,是否同意在相關配套修法未完成前不應急著修法?」
「在同性婚姻討論中,有人說社會倫理中男女夫妻父母等兩性稱呼將消失,與我們社會傳統人倫觀念不同,是否能接受這種改變?」
「從社會繁衍角度來看,男女婚姻可以繁衍下一代對國家有益具有公共利益,同性婚姻卻沒有這種功能,是否同意這種說法?」
「是否能接受您的家人是同性戀?」
 
#國民黨 #民調 #同性婚姻
超連結 NEWTALK.TW

國民黨:64%民眾不同意立專法是歧視同志 | 新頭殼 newtalk

同性婚姻合法化,28日上午國民黨中央公布一份民調,強調有超過6成民眾不同意「立專法是對同性戀者的另外一種歧視」,不過,國民黨並未表態是否支持修《民法》,還是立專法,僅說要「廣徵民意」,並要求政府不能黑箱作業罔顧民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8日上午公佈同性婚姻議題民調,其中,有51.7%民眾贊成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