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圖片
留言
  • Sophie Leu
    以前烏干達愛滋病曾超過30%,藥物缺乏、內戰連連、民不聊生...,殷鑑不遠。台灣現在的同性戀以男學生為多,而愛滋病的潛伏… 更多期達9年;因此,愛滋病真實的感染率並無法確定。 將來,這些學生若結婚生子,導致愛滋病人口平行、垂直大大傳染開來,屆時健保費大部份拿來治愛滋病時,勢必拖垮健保。 此外,未婚生子、墮胎、離婚率、不婚率居高、人口老化更嚴重,經濟持續惡化,恐造成國家混亂! 政府若繼續放任性平主義, 對懵懂無知的未成年人毫無保護,屆時種種問題因應而出時,這些決策者-尤美女、段宜康、呂欣潔..等恐必須要負起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