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大多數的人都選擇及時行樂
超連結 NEWTALK.TW

瑞士提前廢核公投未過 5核電廠繼續運轉 | 新頭殼 newtalk

擔心沒電比擔心核能安全的人多!瑞士周日舉行加快核電廠除役公投,結果有54.2%選民拒絕這項由綠黨倡導的加快除役計畫,瑞士境內5座已達安全運轉年限的老舊反應爐將繼續被使用。「德國之聲」報導,2011年日本福島核災發生後,瑞士決定退出核能發電,瑞士綠黨在公投中提出,最晚應在2029年前關閉所有的核電廠。
留言
  • Suki Wang
    覺得新聞內容”擔心沒電比擔心核能安全的人多“與小編說的“大多數的人都選擇及時行樂“有欠公允,其原因也可能不是如此,無新聞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