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今年邀請到的斯洛伐克團隊,是位於斯洛伐克中心城市班斯卡‧比斯特里察(Banská Bystrica)的馬泰貝爾大學(Mateja Bela University)青年團,該團於1961年創立,展現了斯洛伐克的核心精神─創新、美麗的自然與豐富的文化及熱情。演出內容展現赫龍河及波拉納山周圍地區的特殊傳統文化,包含來自喀爾巴阡山的牧羊文化的古老旋律與舞蹈,以及從西元前保留至今的傳統儀式及慶典。其中新兵舞(Verbuňk)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 斯洛伐克舞團還有一場演出,10/15 (六) 19:30 仁德區 仁德運動公園,請大家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影片
留言
  • Dornan Jeffery
    天啊!我簡直無法相信>>這樣的喊話"國共黨要再起只能靠黨工"洗腦黨工"只要搞爛"罵臭"執政黨"不管留言"文章或是民調"多可以這樣"國共黨就可以再起"黨工就是最大的英雄??天啊?這是共匪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