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傾聽 今天接連在林園、大寮和在地的鄉親朋友們見面、傾聴、開講。 從中午大太陽,一直到晚上吹起涼涼的晚風,感謝鄉親給我的熱情及溫暖。 林園工業區,大發工業區和萬大工業區在林園、大寮一帶可說是高雄的重工業集中區。
工業區固然帶來了就業機會以及地方繁榮,但也造成了林園、大寮地區長久的汙染,其中空氣汙染的情形更是明顯。… 更多
2016年台灣冬季的空汙指標指出,高雄是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地方,其中小港、左營、大寮包辦了全台空汙最嚴重的前三名,林園全年空污更是嚴重。 這些汙染防制問題,以及產業轉型、綠色能源到空污零排放,都需要政府積極推動,幫助到林園、大寮地區的鄉親脫離重度污染所帶來的傷害。 感謝今天林園、大寮到場的朋友、握過的每一雙手,及手心傳遞的溫度和每一個建議,都是我繼續堅持的動力。
希望和大家一起前進,打造一個更美麗、乾淨的家園!
圖片
留言
  • 王碧燕
    陳委員:加油高雄的下一步就看未來的陳市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