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謝謝,我過了一個美好的人生】
失眠超過一週了,週日的上午十一點還沒睡著,心裡想下半輩子都這樣就糟了。 嘴巴上說不知道什麼原因,一邊還在網路上搜尋各種失眠的理由,但其實我知道這一個禮拜的憂鬱才是真正的原因。我做的好的、壞的、拙劣的事情,就像是糖分與毒品一樣,不斷地在破壞我體內的化學平衡。… 更多 下午不小心睡著,醒來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咬了幾口老婆幫我準備的早餐,就衝出去參加一場婚禮。我是這場婚禮的證婚人,在台上一邊說我準備好的致詞內容,一邊想著這應該會變成兩位新人的家庭錄影帶。 20年後,他們會看著這段致詞影片覺得熱淚盈眶,還是一陣尷尬地沈默不語,不知道當年為何請了這個人上台演說。過去這三年,每一次演講、每一次參加活動,我都背負了一點新的重量,必須告誡自己可以失意、可以不紅、但是不能糗掉,不然我就毀掉了許多人美好的回憶。 八點,我趕往9m88的演唱會。這是先前直播後接受的邀請。遲了十幾十分鐘才入場,沒聽到愛情雨。 我在Legacy的牆邊點了一杯Gin Tonic。 這時候一個觀眾走過來,像是認得我那樣地向我點頭致意。就在我想回禮的時候,他突然輕輕地給我了我一個擁抱。小聲地對我說:「辛苦了。」 盧廣仲突然上台,跟9m88一起唱一百種生活,太好聽,我忍不住在黑暗中哭了出來。 I live a good life,我過了一個美好的人生。 不管有多少痛苦,我仍然能夠為一首美好的歌覺得感動。 演唱會超棒的,Leo王「毫不意外」地也來了,先一起唱了拖油瓶。 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一支多節火箭。發射升空,每到一個階段就開始拋棄燃燒殆盡的燃料艙,越變越小。一直到最後,一無所有,變成無邊宇宙裡的星星或者塵埃。但我都過了很美好的人生。 毫不意外地,他們跟著唱了陪你過假日。我又哭了。 雖然演唱會還沒結束,但我先離開了。因為這個假日只剩下兩個小時,我要回家陪老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