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好康大贈送,#產銷履歷 商品哪裡買?】 你知道嗎❓ 現在有神奇又厲害的產銷履歷,讓您未來再也不用擔心吃到黑心農產品了,還可隨時查詢農產品的來源與產地,今天糧小妹就來和大家分享什麼是產銷履歷,還有好康活動等您來參加👍 ❓ 什麼是產銷履歷呢:
➡️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臺灣良好農業規範實施及驗證+履歷追溯體系
➡️購買使用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農產品,不只可以從「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 更多http://taft.coa.gov.tw)查詢到農民的生產紀錄,也代表產品的相關紀錄也在驗證機構的監控下嚴格審視。 ❓ 那對消費者有什麼好處:
➡️在「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http://taft.coa.gov.tw)上輸入標章上的追溯號碼,或用手機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都可以查到產品來源。
➡️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心、健康,也能清楚產品的來源,產銷履歷農產品值得大家的大力支持! 【好康活動辦法】
1. 拍下安全又安心的產銷履歷農產品,請將TAP標章連同產品一起入鏡。
2. 在此篇貼文上傳拍攝的照片並留下拍照賣場/地點。
3. 將抽出30位贈送當季新鮮蔬菜一箱及 2017臺灣國際蘭展門票2張。
4. 活動於2/23下午5:00截止,統一於2/24公佈中獎名單。 🔎本活動農糧署保留、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變更事宜另公布於本粉絲頁
#好康大贈送 #抽蔬菜 #產銷履歷農產品 #台灣農業 #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