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800-5=795 昨天晚上我請助理前往立法院大門前,看看抗議年金改革的退役朋友們,有網友笑稱他們就像點召。 原本昨天上午還有號稱800人,到了晚上留守在立院前的帳篷內時,僅剩下了15人。 今晚更是稀稀落落,竟只剩5人。 台灣現在面臨人口老化與少子化的社會。 這個年金改革方案,是為了讓國家財政不破産,在合理的待遇下,在未來持續照顧好每一位退休的軍公教朋友們。
也是為了讓下一個世代都能得到他的退休保障。
看得到,領的到。
簡單說:年金改革,是為了下一代。 800-5=795 也許是昨天795個老伯伯五點遊行回家後,看著他辛苦工作,比他晚回家的兒女們,想通了這一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