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環保局長李賢衛表示,台南空污自己本身的污染量在六都中是最低的,六、七成的污染量都是境外移入的。今天氣品不佳主要是季節變化,為春夏之交最明顯的一天,台南上午在某一時間點可能最糟,但過了該時段,指數也就跟著降下來,雖然南部空品不佳,但以一整年平均值來看,台南並非最差。 另外,台南也很努力提出空污改善計畫,針對轄內工廠、柴油車、汽車、機車、營建工地及餐飲油煙等污染源,提高管制措施,也協商大型工廠在空品不良季節配合降載或減量等措施,空品與過去相較也有明顯改善。 #台南
#黃偉哲
#信賴選哲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南空污達「紅害」 今晨全國最糟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今早天空霧茫茫一片,空氣品質指標(AQI)高達164,全國最糟!空污加上晨霧讓能見度不佳,古都台南再現「空污霧都」。環團提醒民眾沒有戴N95以上防護效率的口罩,不宜在戶外逗留或從事運動。根據環保署空品監測顯示,今天上午8點,台南市4個測站的空品指標(AQI)全達到「紅害」的不健康等級。其中,台南測站高達164,空品全國倒數第一名,而PM2.5每小時濃度也高達82毫克/立方公尺的「紫爆」等級。
留言
  • 王彤雲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 更多1770561?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FACEBOOK果真是...他媽的渾旦!!! 火燒車到現在拚裝車還在合法… 人民的生命重要?!還是改装業者的錢銀重要?輔導轉型...自由市場機制,有刺激才會進步的道理不懂嗎?人民要政府幹嘛?再用這些人...蔡英文没救了!
    可悲~
    政黨輪替不知為何?
    1個高官不知人命與商人的利益孰輕孰重…讓他在上位的人絕對要承擔所有的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