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綠能科技創新計畫共識高,全國各地只要適合的地區,都可以有生根發展的機會,大家一起加油吧~!讓我們的未來更美好吧!
詳細請見: https://goo.gl/V13Dhz
超連結 EY.GOV.TW

林揆:綠能科技創新產業計畫共識高 盼短期內看到具體成效(行政院全球資訊網-即時新聞)

行政院長林全今(27)日於行政院會聽取科技部「綠能科技產業推動方案-建構沙崙綠能科學城創新綠色產業生態系」報告後表示,綠能科技創新產業計畫是「五加二」產業之一,規劃較久,內容也十分具體,且共識度非常高,希望未來推動時,能在短期內看到具體成效。林院長表示,未來綠能科技,特別是太陽能或風力發電,不會只在臺南,全國各地只要適合的地區,都可以有生根發展的機會,因為產業發展要有聚落的效果,所以先以沙崙做為基地,形成產業聚落,並展現新城市風貌,這是發展沙崙為科學城的初衷。此外,林院長指出,由於該區域尚規劃文化影視基地、會展中心等相關設施,請科技部、經濟部等相關部會與臺南市政府密切合作,將沙崙打造成為具有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