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秋冬時節,流行性感冒猖獗,為了照顧國人健康,政府提供免費施打流行性疫苗,根據臨床資料顯示,年紀大、慢性病患者、肥胖者、孕婦及兒童,因為抵抗力較弱,容易受流感侵襲,最好能夠接種流感疫苗,保障健康。 為了讓這些高危險群民眾免於流感威脅,在中央幫忙、市府配合下,只要是50歲以上成人、高風險慢性病、重大傷病、罕見疾病者、孕婦及產後6個月內婦女及出生6個月以上到高中學生,都可以到衛生所或者特約的醫療院所免費施打流行性感冒疫苗。… 更多 台南有别於其他城市,除了提供的流行性感冒疫苗外,也針對65歲以上長者,免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高齡長者可以同時施打兩種疫苗,得到更妥適的照顧,這也是有別於其他縣市的做法。 今天,我到南寧高中,了解免費流行性感冒疫苗注射情況,校園疫苗注射是委請專業醫療院所進駐接種,此次疫苗注射不另外收費,對於家長來說是節省時間與金錢的便民措施,對於校方而言,也能減少學生因病缺勤或學校停課的情形,更能保障學生的受教權以及校園的正常運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