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在接觸數位典藏的課程後,每周都接觸到許多教學相關的軟體或輔助工具,而這次學到的是「prezi」。prezi和ppt很像,都是以簡報為主,但prezi卻又更加生動與活潑,其主要以心智圖的概念為設計,同時又可以嵌入影片、圖畫等,然而因為是屬於較正式的簡報,故字體只有一種統一格式。快來使用看看讓你的簡報變得更加多元吧!
https://prezi.com/
超連結 PREZI.COM

Prezi - Presentation Software

Prezi designs and creates presentation software that is enabling millions of people to be great present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