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專欄/小野】我站起身的那瞬間,發現坐在我身邊的這個年輕女子其實懷了身孕。或許,她默默的唸著「阿彌陀佛」是要安頓自己的身心,或讓尚未出世的孩子得到平安。或盼望這個小生命未來是能「相信」什麼的人吧?下車那一刻,我忽然好感動,因為我的女兒也正懷著小生命。我希望這個小生命將來也是個能相信什麼的人,相信,才能繼續開展未來的人生。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朋友,你相信什麼?

我想起有一個從重慶大學來台灣當交換學生的女學生,她說到台灣後,發現台灣人最珍貴的特質是:「台灣人還相信一些事情,例如宗教、愛情、人性、夢想……。而我們唯一相信的是錢,認為錢能買到一切人生想要的東西。這種心態很恐怖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