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再來介紹一個能簡單製作的童玩-「陀螺」!可以用瓦楞紙製作的,也有用圓形紙板製作,可以畫上漂亮圖案,邀請你來試做,趕快買材料來回味一下! (UEPlay游藝館-瓦楞紙版本)
http://blog.ueplay.com/?p=825
(Wiping Blog-DIY紙陀螺)
http://wiping.pixnet.net/blog/post/38887908-%E3%80%90diy%E3%80%91%E7%B4%99%E9%99%80%E8%9E%BA%E3%80%81%E7%AB%B9%E8%9C%BB%E8%9C%93
超連結 BLOG.UEPLAY.COM

UEPlay游藝館 - 一個探討童玩、玩具、遊戲、游藝、教育的空間 » 瓦楞紙陀螺DIY

【做一做】: 1. 切割竹筷。想做大一點的陀螺,可將竹筷切成兩段,(或是直接用關東煮的竹籤);想做小一點的陀螺,可將竹筷切成三段,或是用火柴棒。 2. 將瓦楞紙裁成適當的長條,把瓦楞紙捲繞成螺旋狀,黏貼固定。也可以將瓦楞紙一層一層的黏貼固定,配合色彩變化,就是漂亮的彩色陀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