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提問】 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基於遊戲的學習http://chinese.classroom-aid.com/p/blog-
page_2.html 遊戲對學生的吸引力絕對大於在教室聽老師講課、考試,最好的範例就是:歷史,許多遊戲業者喜歡以歷史作為遊戲背景,有玩三國遊戲,日本戰國時代相關遊戲的同學,讀到這些歷史故事總是興奮的不得了,還能跟老師一來一往的互動,但如果是讀到英國工業革命,或是文化復興這些不熟悉的歷史卻只能死背硬記,相對的我們華語文教學是否也有推出一些互動性遊戲呢?
超連結 CHINESE.CLASSROOM-AID.COM

數位學習無國界

數位學習將帶來學習上的創新, 我們在這裡探討學習科技與分享學習資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