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今(24)日凌晨01:25分臺北市松江路一間鋰電池倉庫發生火災,現場為地上15層、地下5層的RC住商混合大樓;臺北市政府消防局出動51車129人,於05:31分撲滅火勢,共救出9人、疏散17人;搶救過程中造成10名奮勇救災的消防同仁受傷送醫,其中隊員郁承儒臉部5%二度燒燙傷送臺北馬偕醫院加護病房住院治療,其餘受傷同仁送醫治療後已返隊休養。… 更多 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第一時間接獲消息立即指示消防署長陳文龍與督察室主任張清結、災害搶救組組長莫懷祖偕同臺北市消防局吳俊鴻局長、畢幼明副局長等人於上午11時至馬偕醫院慰問承儒,陳署長除了轉達部長對醫療及救災安全狀況的關心,同時也祝福承儒早日康復,未來內政部、消防署及消防局也會持續關心承儒後續的治療過程並給予照護上的支持和協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