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張睿倉──大膽的起步!】
  
  
「他是自己來報名的,看到他,哇!這傢伙實在是有勇氣。」
「何不直接投資年輕人,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
提到張睿倉180-大膽的起步,黨主席柯文哲毫不猶豫給予高度讚嘆。
  
在民眾黨成立之前,張睿倉為了提供自己的「原子彈配方」,直接熱血地北上奔赴柯文哲住家,站了4個小時,直到晚上9點多才終於將心血交給剛下班的柯文哲。而他提出的原子彈配方,就是「推倒政治高牆」。
  … 更多
年僅35歲的張睿倉,畢業後踏上創業之路,還曾經開過Live House,過程中深深體會沒後台、沒資金的年輕人的辛勞;民代助理、大雅區兩屆里長的經驗,讓他早已累積厚實的鄉里服務,同時深感台灣參政門檻真的太高。張睿倉回憶選里長時,自己騎宣傳車、不做帽子,努力克勤克儉地「佛系競選」,竟然也花了四、五十萬,「這對國家有抱負的人,是個門檻」。
  
張睿倉認為,若觀察世界各國的參選限制,會發現法國並無選舉保證金制度,在荷蘭只要30人連署就能夠參選市議員,而每次選舉時令人眼花撩亂的競選海報、旗幟、廣告,在日本也有嚴格限制與規定。反觀台灣,選舉成本高到不像話,造成嚴重的政治亂象,導致目前的體制全都被有錢人壟斷。而許多政治人物高喊的「青年參政」,也只是各級政府的青年委員會,根本毫無實質作用,「根本是打假球」。
  
張睿倉強調,想要改變政治文化、落實選賢與能,唯有增加青年參政以及降低選舉門檻,才能造成國家的「爆炸性文化推進」。因為當越多沒有包袱、沒有後台、只有理想的年輕人進入政壇服務,才能夠加速台灣政治的新陳代謝,成功推倒政治的高牆,「讓現行體制內的這些人都不敢亂搞」。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候選人各個耐操耐磨
    請大家多多支持!
      
    =================================
      … 更多
    【180政治獻金專戶上線囉】
    【小額捐款|Together, we're stronger!】
    行庫:中華郵政700-大雅郵局
    戶名:109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張睿倉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021225-1077427
    -
    捐款方式:
    1.電子轉帳(網路轉帳、ATM)
    2.臨櫃轉帳(務必先填好「政治獻金專戶存款單」再攜至臨櫃辦理,點此下載:https://reurl.cc/pDW0DQ)
    -
    個人捐贈者捐款上限為10萬元
    營利事業捐款上限為100萬元
    人民團體捐款上限為50萬元
    -
    你需要政治獻金收據嗎?
    【收據可以抵稅喔,請來信給我們!】
    匯款後寫信至changrz929@gmail.com
    -Email標題:捐款日期-姓名或單位-政治獻金
    (如:10/01王大明-政治獻金)
    -Email請提供以下資料:
    1-個人姓名/營利事業名稱/人民團體名稱(全銜)
    2-帳號末五碼 3-金額 4-地址 5-電話 6-身分證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