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擁有好山好水,也孕育出聞名全國的好米,我們今天起,在太康有機農業專區,舉辦「2016台南好米季」活動,除了展出各種台南好米及農特產品外,也由網路高人氣明星「蛋黃哥」擔任稻田彩繪的主角,有機農業結合休閒旅遊,不但寓教於樂,相信也更能提升產業經濟效益。… 更多 稻田彩繪最近幾年,在全國蔚為風潮,我們在102年,從後壁開始嘗試,當時以紫色跟黃色兩種顏色,在稻田勾勒出一頭水牛,描述後壁農村的概況;103年則以穀倉、蘭花、稻米,展現米蘭之鄉意境。 104年,我們用紫黃白綠4種顏色秧苗,以安平古堡為背景,呈現孩童捧香甜米飯歡喜呷飯的童趣畫面為圖騰。105年,我們還是在後壁區,展現「三太子」圖樣,同樣造成轟動! 今年感謝三麗鷗公司提供旗下熱門網路明星「蛋黃哥」擔任稻田彩繪主角,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也無償提供稻種,首次挑戰以黃、綠、紫(紅)、黑、白共5色彩葉水稻,透過有機栽培方式種植稻田彩繪。 今天活動開幕,雖然天候不佳,但許多遊客仍專程前來參加活動,讓我們看到「蛋黃哥」的人氣,歡迎市民朋友及全國鄉親,有空可以來現場看彩繪,買農特產品,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