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國內唯一的漁業專業展「2016年臺灣國際漁業展」,11月9日至11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今年共有212家廠商參展,使用401個攤位,外商攤位大幅成長,包括來自日本、韓國、印尼、馬來西亞及南太平洋…等21個國家。國際館區除了韓國、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另有以高科技養殖技術及責任栽培漁業聞名的日本,以及擁有豐富海洋資源的南太平洋7國首度籌組國家館來臺,吸引超過7,000名國內、外專業人士前來參觀。… 更多
漁業署以「新鱻研發˙漁業永續」為主軸,建置永續漁業理念的
「臺灣館」,呈現臺灣科技漁業、水產精品、石斑魚、休閒漁業及沿近海資源保育與管理等展示區成果及產品推介活動,展現臺灣漁業成果與施政管理精髓。
第二屆臺灣國際漁業展以「綠色漁業、資源永續」為主題,希望宣揚以漁業「資源管理者」為視野的企業經營模式,推動友善漁法及永續生態養殖理念,同期舉辦的「2016年臺灣水產養殖產業趨勢」國際研討會,主題包括「2016世界水文化」、「石斑養殖產業之永續經營」、「亞洲海產市場趨勢」、「次世代尖端漁探與雷達技術」等。
11/16(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除重現當天開幕典禮實況外,也敬邀您一起掌握漁業產業的脈動與商機。
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ON Air-「現場直播」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現場直播的時間,也可以藉由本臺網站首頁右上方「線上收聽」ON Air-「重溫節目」,點選以回顧該週各廣播節目精彩內容。
歡迎收聽並請批評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