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嘉義榮服處擴大辦理退除役官兵權益說明會】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宣導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管道,於3月23日召開106年度「擴大就學就業職訓服務說明會」,由董順處長主持,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厲副處長及就學就業處張科長出席,說明輔導會的最新政策與措施。本次活動計有嘉義地區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等約百人參加,反應熱烈。
分享 嘉義榮民服務處──覺得很有挑戰。
【嘉義榮服處擴大辦理退除役官兵權益說明會】<br>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宣導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管道,於3月23日召開106年度「擴大就學就業職訓服務說明會」,由處長董順主持,輔導會就養養護處厲副處長及就學就業處張科長出席,說明輔導會的最新政策與措施。本次活動計有嘉義地區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等約百人參加,反應熱烈。<br> … 更多 本次說明會計邀請職涯講座老師,針對面試技巧及職場經營分享經驗;並由稻江科技管理學院推廣「學用合一」專班,提供邊工作邊就學,考取證照之學用合一產訓合作管道。輔導會張科長以座談方式與青壯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面對面宣導當前輔導政策及進行意見交流,聽取與會人員寶貴意見,俾使未來推動相關就業政策時,能更貼近退除役官兵實際需求。<br> 此次活動透過雙向溝通方式辦理,反應熱烈,現場計有26人立即報名堆高機班、核認第二類退除役官兵9人及個管開案37人,成效良好;董處長感謝與會人員的撥冗參加,同時鼓勵大家多多利用輔導會及榮服處的資源,及早生涯規劃,努力學習並充實專業,才能在職場生涯開創出另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