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是大台南自1996年起,兩年一度舉辦的國際交流盛事,今年邁入第10屆、第20週年;這20年來,已經有44個國家、129支團隊參與這場盛會,可以說是全國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藝術節。 適逢20週年,我們不僅盛大舉辦,推出多樣周邊活動及文創商品外,同樣邀請來自歐、亞、美、非等四大洲的世界各國優秀團隊,帶來30場演出,其中更有許多被指定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的演出內容,表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更多 為了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我們招募到92個友誼單位共同參與,許多社區、家庭、藝文團隊、民間團體,甚至企業共襄盛舉,這也是歷年來大家最熱烈響應的一次。 活動今天晚上開幕,雖然天候不佳,但絲毫沒影響參加團隊及鄉親的熱情,看到台上台下熱烈互動,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也相信這股由藝術帶動的活力,一定會在活動期間,串連整個大台南。 感謝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也代表全體市民,歡迎參加活動的國際友人,期盼所有外國朋友在來到台南的期間,都能感受到台灣與台南的美好,以及台南人溫暖與友善的待客之道。 「2016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即日起至16日,將在本市21個行政區巡演,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參與這場多元豐富的藝術饗宴,欣賞各個國際團隊精采絕倫的演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