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2016風格台南 創意時尚展」今天在成大創意基地登場,至12日為止,為期5天的活動,將為台南打造一場美麗繽紛的時尚嘉年華! 台南是台灣第一座城市,擁有悠久的歷史與豐富的文化,比較少人知道的是台南有著14個產業聚落,數量全國第一,其中更有紡織、鞋業、眼鏡等時尚相關產業聚落,也已建構出完整產業鏈,展現台南時尚產業的豐沛能量。… 更多 縣市合併以來,我們以打造大型台南時尚產業聚落為目標,透過籌組時尚產業聯盟、舉辦時尚動態秀、靜態展、設計競賽及國際商洽會等方式,導入創意能量,鼓勵在地自造者及企業發揮巧思,結合在地元素研發出獨具特色的商品,更進一步輔導在地業者創立自我品牌,讓台南在地時尚被更多人看見。 今天創意時尚展開展,各種精彩內容,令人有置身異國的錯覺,台南在地廠商的創意與用心,令人感到光榮與驚喜,我們希望台南不只是一座城市,更能成為代表台南人生活價值的一個品牌,我也期許未來台南時尚品牌更廣為人知,藉此開創台南時尚產業嶄新的經濟效益。 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在國慶連假期間,不妨可以來到台南,欣賞兼具在地元素與當代藝術時尚的展品,認識台南流行時尚產業的全新面貌!
圖片
留言
  • 王懿君
    國癌科學治療

    當一個人能夠獨立思考、發現問題,就表示許多事可自我學習,而不是做官樣文章、應付了事。

    … 更多 這個國家、社會、家庭得到癌症,而且逐漸步入癌末。股市是經濟櫥窗與活水,馬政府故意施加重稅,讓活水變死水、資金嚴重外逃,人民有錢也不敢投資。

    僵屍是失去靈魂的軀體,不懂思考、不懂將心比心,只是自私自利想到自己。離心離德的惡果是“嚴重失業”,對家庭、國家、社會不忠誠、形同背叛,不是職能治療師能改變與解決。

    當社會步入嚴重失業,職能治療何用?核心價值生病、國家經濟政策嚴重錯誤,除非有人敢大刀闊斧改變過去馬政府留下的錯誤政策,繼續因循苟且,只能“死馬當活馬醫”... 必死無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