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為落實長照2.0,我們繼續努力! quote: 榮民之家床位釋出。國軍退除役兵輔導委員會12日表示,為擴大資源共享,榮家自2月15日起,多的床位將開放給一般65歲年長者入住,並依單位現況,分別提供安養、養戶及失智照顧等,住宿式服務。 目前開放的榮家目前共計11處,為台北、新竹、雲林、#白河、#佳里、#台南、岡山、花蓮、馬蘭、八德、中彰,床位詳細數目依榮家實際狀況為準。榮家均通過衛福部「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若有需求,可逕各榮家輔導組洽詢。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2033 #信賴選哲
超連結 UPMEDIA.MG

11榮民之家釋196床位 滿65歲可自費申請入住--上報

榮民之家床位釋出。國軍退除役兵輔導委員會12日表示,為擴大資源共享,榮家自2月15日起,多的床位將開放給......
留言
  • Lisa Lai
    現在政府最迫切的是先司法改革,否則年金改革也會跟追不當黨黨產一樣, 都被這些無良的恐龍法官ㄧ ㄧ"駁回"… 更多 ,除非年金改革和追黨產政府只是喊假的? 否則請小英總統加快腳步完成 "司法改革" , 追黨產和年改才能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