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內政部日前公布統計數據顯示,台南市民104年平均餘命為79.58歲,與99年相比,增加1.32歲,是六都中成長幅度最高者。這除了是大環境醫療科技進步與市民健康意識日益提升外,醫療人員全心奉獻,加上各局處共同推動健康城市及高齡友善政策奏效,值得肯定!… 更多 縣市合併以來,我們提供「全人、全時、全程」之「全人照護」計畫,包括推動「行動醫院、全民健檢」服務、免費為65歲以上長者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及裝置全口假牙服務、辦理偏遠地區巡迴醫療、落實食品藥物安全管理、建構心理健康服務網、加強疫病防治及預防接種等服務。自幼到老、從生理到心理,提供市民全方位的健康服務,讓市民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未來,我們將持續既有的規劃,以市民健康福祉為優先,全面提升有感服務、主動關懷市民健康,將台南建設成為全國最具醫療特色的健康城市。
圖片
留言
  • 楊見興
    不管怎樣還是要給賴市長加油、希望他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