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2019年,是非常神奇的一年。
在這一年內,教育部粉專做了非常多的創舉,開始畫連載漫畫和繪本、設Podcast頻道,邀請名人響應活動等等。
能夠做到這些,除了有部長的認可,同事Amber、阿吹、阿萬和各司署同仁的幫忙之外,更重要的是粉絲的支持,才可以做到這麼多不一樣的改變✧*。٩(ˊᗜˋ*)و✧*。!
  … 更多
因此,雅婷想要知道,在過去一年裡,大家最喜歡的是哪項政策和貼文。了解大家的喜好,可以讓我們更有動力,發想更多好玩的創意,回應各位粉絲的期待。
為了感謝大家,我們總共準備了100本《王子脫魯記》要來做抽獎ヽ(✿゚▽゚)ノ!
  
只要在貼文底下留言,就可以進行chatbot投票,完成投票就能獲得抽獎資格!
要請大家記得 #不要封鎖chatbot喔,以免無法參加抽獎!
  
另外,訂閱我們的Podcast並且評論5顆星的人,可以再參加抽獎一次,不過要稍微麻煩一下,請你們將訂閱跟評論的截圖,傳到這個信箱喔:tzuchiao@mail.moe.gov.tw
我們會從中挑出幸運得主!
  
✨Podcast連結列表✨
iTunes:https://tinyurl.com/svdrrny  
Spotify:https://spoti.fi/2EeOKuf
SoundCloud:http://bit.ly/35X8qiB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雅婷、Amber、阿吹跟阿萬會更加努力,帶給大家更多歡樂,也請各位粉絲繼續支持和鼓勵喔ξ( ✿>◡❛)!
圖片
留言
  • 黃郁晴
    謝謝教育部大家的努力 政策都可以用很方便的視角去閱讀跟理解 辛苦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