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梓官的海風 今天下午,我到梓官鄉跟當地的鄉親朋友見面座談。
看到蚵仔寮國小後方的海堤,離岸不遠的大船,吹著海風,頓時覺得心胸開闊了起來! 梓官區蚵子寮漁港,2011年魚貨年交易量4,000噸,總值超過5億元,是重要的現撈魚貨的交易場所。
更3度獲頒全國十大魅力漁港。 梓官區需要更多中央、地方資源的挹注和關注,來解決當地淹水及協助漁業再升級。
此外,更要思考怎樣串聯梓官的在地產業,鄰近的岡山魚市、茄萣興達港,打造結合漁市、觀光、海上交通運輸和教育的經濟圈。
藉此,吸引第二代回鄉就業,解決人口外移,導致產業動能萎縮的困境。 我相信不只我,所有梓官鄉親都希望當地的發展能夠朝氣蓬勃,生生不息。
圖片
留言